加帅的彩虹糖mama

存文小树林

以码为证!哈哈哈,谢谢😜

简·林:

嘿嘿嘿。这里以后会持续更新der!


前面的文懒得加,以后会加上小树林的链接。一些傻白甜黑历史,还有群宣车【?】我就不整理了......别看。【话说别的太太都大仓库大鱼塘樱桃园,只有我,学校秘密约♂会圣地???】


——————小树林!


灿兴:完结:半梦茯苓  上   中   下


          无法克制(黑历史系列)


          看知名...不是,童话向之打火匣


          梗源微博,短篇 Black&White


未完结:俗人 一    二     三   




边兴:短篇 边大夫我又扭到了啦




灿白兴:未完结:历历 0~2




珉兴:短篇 醉茶醉酒  咖啡味的情话




开兴:短篇 心骨 仁非我心




辰兴童话向之长鼻子




勋兴寄江海




嘟兴&勋嘟兴:为月亮太太的图配的文   梦境  


   三十分速成小短文  四舍五入




All兴: HP设定下的你锥   论坛体    一    二     三




脑洞存放点


all兴,心跳文学部衍生】Unknown cafe(1V1周目攻略,共九或十周目)


边兴超级大甜饼季节限定猫妖少年也要谈恋爱


灿白兴病娇车车车 xing冷淡作家白】Muse


灿lay、baek兴换妻超级宇宙飞船】EXchange On LAY


灿兴】家里养了小兔仙垂耳兔蕾蕾,想lu......)


灿勋兴年度虐文,最后大家都别在一起】Don't leave me along.


边兴  六万字老板他的员工恋爱三十题


【珉lay兴 实验员珉x活体实验双重人格】薛定谔的猫


【勋兴 年度虐心灾难爱情片(maybe现背)欧若拉


【灿白勋兴 搞事情三观不正监狱(骨科)大车】Let it out


【灿白勋兴 烧脑jin匪大战  不告诉你谁卧底系列


灿白兴 深情灿对有夫之夫长而持久的暗恋】人非草木


All兴 新型病毒 说谎x诚实 大约有四个cp】Honesty(1V1过程,开头结尾相同)


边兴 开大车前练练手 ABO哺乳室play】Kids


开兴 难得一见小甜饼】我驾照只给你扣


灿勋兴 超级黑暗向巨制】The canary in the cage(笼中金丝雀)


边兴 捡了个小精灵回家】Take me to your heart


勋兴 逆年龄差之不是我的脑洞系列】长誓师


灿勋兴 暂时没有起名的虐心大作,下一位凹兴圈大大出道的预备文】


戳我观看,等啥时候他写了我删




【这里存放的都是肯定会写的,会不断有减少或者添加,所以,可以催文!】




花式锥你系列年下小可爱osh  奶茶店小姐姐望眼欲穿的osh 平行世界osh.....   为什么都是osh.....


孤舟与飞鸟pcy


契约情人设定dks   契约情人设定(续集)pcy


星星 开&勋向虐心大礼包


我接下来都不会想写这个系列了....


————暂封。



评论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