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帅的彩虹糖mama

半梦茯苓【下】 灿兴

想为大大留下只言片语,却沉重得抬不起手指!这篇不同于现代爱情虐向的悲伤故事,让我看到那个时代穷凶极恶的扑面而来,最后这两个中国人用极尽伟大的举止诠释这亘古不变的爱情!眼角飘下的泪是对作者最好的赞美和尊重!不过亲爱的林,新坑想要甜甜的,可以吗?这个太虐了!

简·林:

感谢一直支持我,给我回复和小心心的仙女们【深鞠躬】这一篇文章到这里就算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我试试剩下的时间够不够我搞懂怎么做整合,然后传个完整版文件给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希望有人能私信教我:)】。


半梦茯苓【上】链接 


半梦茯苓【中】链接


粗口预警,OOC预警,某些职业预警,【开放性结局】预警


我准备挖新坑了【要上学了它一定会坑】


【今天依旧渴望读后感的我】请不要扔刀片,万分感谢。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