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帅的彩虹糖mama

异地恋半年随记(钉的个人生活

钉砸:

整理一些生活号发过的好玩的段子


大爷是我女朋友




1




大爷去超市




我:你还吃薯片?你这个小胖子




大爷:(紧张害怕可怜委屈巴巴)啊?要……要放回去吗?这个薯片我很喜欢吃的




我:……算了你吃吧




(´・ω・)ノ(._.`) ​








2




我:结婚后你是不是就恢复大猪蹄子本色了




大爷:我哪有大猪蹄子?对老婆和闺女我是疼爱得不行




我:现在说了不算,咱们十年后见分晓




大爷:那你是不是结婚后就不粘我了,一回家就看剧追星




我:我现在就是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爷:行了日子过不下去了 ​








3




大爷语录:我一天能赚两百刀呢,你嫁给我吧




我:两百刀多少杯奶茶?




大爷:四五十杯呢




我:嫁了嫁了 ​








4




大爷:我觉得你长得特别可爱




我:(心中一喜)哦?真的吗?




大爷:我觉得你长得像米老鼠




我:?????




(大爷无辜脸:米老鼠很可爱的呀) ​








5




大爷现在用的洗面奶沐浴露洗发水护肤品睡觉抱的兔子全是我回国的时候没带走的,刚才发现她用的牙膏也是我用剩的半管,我说她是捡破烂的,跟个筑巢的小松鼠一样拖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回去。 ​也是不知道这人认识我之前在用什么。








6




大爷:你是农历几号生的?




我:(查了一下)九月初十




大爷:(一点都没停顿) 初十生的好啊,生在富贵人家,非富即贵……以后嫁得也好




……




我:?你现编的吧 ​








7




大爷早上上班快迟到了,嘴里念念有词:“小鸡快跑,小猪快跑,小猪和小鸡一起跑”




想象了一下画面,too cute ​








8




大爷说她以后赚的钱都是我的,所以现在要刷她自己卡买个啥就“老婆,跟未来的你借点钱








9




因为我给大爷留下的抠门印象太深刻,那天哭鼻子抽了一张纸(我们家用的竹浆纸)擦眼泪,她说:“你别用外面的草纸擦,太粗糙了”








10




大爷说要给我买礼物,我兴冲冲去拿发现是钓鱼的那种小玩具和会咬手指的鳄鱼








11




我:喂?




大爷:你看看谁回来了




我:你老婆被我绑/架了,要交赎金




大爷:我交我交,我交双倍的,你给我老婆多买两杯加料的奶茶,不然她受到了惊吓会不开心的




#日常玩笑 ​








12




昨晚躺在床上打着瞌睡和大爷视频,很不情愿地爬起来去关灯,大爷借机跟我安利新家里要装可以用app控制的灯,我:不用了,我踹你一脚让你去关灯也是一样的




大爷:好像没什么不对可是好委屈 ​








13




大爷:我觉得以你的智商就算你找了个小三也不会被我发现




我:椰丝没错 不过如果你找了小三肯定会被我发现




大爷:(两秒后)我不会找小三的




成功避开送命点√ ​








14




大爷是真的很会哄人




昨晚接语音在画画没出声,再加上前面有一点不开心,大爷:瞧瞧,懒得理我了,今天小喇叭是不是没电了,明天我给你买电池装上好不好,你用几号电池啊? ​








15




瘫在床上的我:“想去看胡桃夹子”




然后大爷迅速帮我把电影票买好,还配了爆米花和可乐,All I have to do is just晚上溜达着去




#有女朋友以后变低能 ​








16




大爷:你又在吃啥




我:鸡脚,不过我要先把蛋糕吃了




大爷:你知道吗,别人吃东西是为了填饱肚子,你吃东西的时候是一脸幸福的表情,你特别适合去做吃播








17




大爷在健身




我:埋头苦干的你




大爷:和埋头苦吃的你








18




大爷土味情话:




“我下辈子也宠你好不好,你知道最难的是什么吗,最难的是不宠你”




“offer可以再找,你错过了就没下一个了”




“发现和你在一起以后我的脾气变得异常的好,连我自己都很吃惊”




“我喜欢看着你睡觉,听着你呼呼的声音很安心”




“看见你我就开心了”




“现在睡觉必备:兔子和兔子”








19




我:你怎么还没厌烦我?按你以前交女朋友的节奏应该开始烦了吧




大爷:我为什么要厌烦你?你厌烦我了吗?




我:厌烦了




大爷:哟,那明天就分手吧




我:怎么还要等到明天,要办什么手续吗




大爷:那就今天分吧,你找到备胎了吗




我:没有,你找到了吗




大爷:没有,那今天先不分吧




我:嗯(。・ω・。)








20




我:天呐小区里一个小孩儿很执着地叫我阿姨




大爷:




没关系




我经常被小孩儿叫叔叔 ​




????








21




大爷什么都想和我情侣款,虽然我说了无数次我啥都不缺,但她还是非要给我买情侣钢笔情侣鹅羽绒服情侣鞋情侣卫衣,更夸张的是什么呢,给她推荐了优衣库的heat tech保暖内衣,今天她买了回来赞不绝口,并说要和我买一套同款#武装到牙齿 ​








22




大爷赏了我200小钱钱吃零食喝奶茶,我说好的我们来实验一下200块钱够我吃多久,大爷:你能吃超过三天我就服你 ​








23




我:你这个大猪蹄子




大爷:(不开心/扁嘴)




我:你的鼻子真好看,我希望以后小孩的鼻子像你




大爷:(开心*:゚*。⋆ฺ(*´◡`)




前后一秒真实的情绪变化








24




大爷:和你在一起我懂得了什么叫珍惜








25




我:我坐在教室里,看着房间里的人,我就在想这里面除了我还有没有弯的




大爷:???别人都在想一会儿考试考什么想有什么题,你想啥呢 ​








26




大爷:我喜欢你




我:我也喜欢你




大爷:你有多喜欢我




我:你喜欢我有多少,我就有多少




大爷:你喜欢我有多少,我就比你多一分 ​








27




大爷:愛してる什么意思




我:爱你




大爷:嗯,我也爱你 ​








28




八卦时间




我:(声情并茂)她男朋友对她可好了,说不介意她长胖,想吃什么就多吃点都买给她吃




大爷笑出声:你想让我给你买好吃的就直说呗,还绕那么大个弯子 ​








29




我:哎呀,你看看别人家的男朋友……




大爷:(屏住呼吸)




我:都没有我们家曲梦梦好!








30




如何栽赃大爷倒打一耙:




在抖音上看到一个帅T念叨了几天,大爷说“给我看看”,我:哟你现在要找帅T了呀!




大爷:……我不看了行吧 ​








31




大爷:hello小huxian




我一脸迷茫:什么意思?




大爷:?就是蒲松龄笔下特别漂亮的狐狸仙啊




我:我以为你说的是“湖鲜”




大爷: ​你走吧我妈不让我和傻子玩








32




大爷:两个人一定要有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




我:emmm问题我的梦想就是混吃等死(小声




大爷:那我陪你一起混吃等死鸭








33




大爷前两天给我买了礼物 我死活不猜是什么 然后发现她给我买的就是我想要的(神奇动物的画册)




心有灵犀到了啥地步啊这是 吓人 ​








34




开着视频 大爷以为我睡着了 结果我突然睁眼 看见大爷正把一口面往自己嘴里送(现在她那边凌晨十二点半)




当时她的表情大概就是愣住.jpg ​








35




我:“噫这是什么东西,哇好恶心,一条虫子,噫,太恶心了,呃啊,发给你”




大爷笑哭:“恶心你还要看,看了还要发给我” ​








36




说到烤红薯




我:“把我放在太阳下面晒会不会烤熟啊”




大爷:“不会烤熟,但会把你晒得哇哇乱叫,回来跟我哭” ​








37




大爷念问题:“'你是否相信存在绝对理想的另一半?'阿钉啊~我已经有了”








38




睡前打电话给大爷:喂,是小猪屠宰场吗?




大爷:(惊)我们这里是小猪养殖场,你走错了,隔壁才是屠宰场




我:那你们家小猪养大了干嘛呀,送去隔壁吗




大爷:我们家小猪养大了就宠着呀,我这里就一个圈,你要是来了别猪就不能再来了,怎么样,要不要来 ​








39




一个月前因为一件事情非常伤心 那两天和大爷打电话随时就会崩溃大哭 刚刚她才告诉我其实那时候挂了电话她半夜也会一个人偷偷哭 因为心疼我 但又帮不了我什么




wwwwwww








40




大爷:我今天特别累,下午我朋友还睡了个午觉,我没睡




我:你为什么没休息一下?




大爷:我怕错过你起床 ​








41




大爷:嗯?




我:嗯?




大爷:你说啥?




我:你说啥?




大爷:你确定要这么玩吗?




我:你确定要这么玩吗?




大爷:如果说自然哲学,关注的是人在自然界中的位置和作用,社会哲学关注的是人在社会中的位置和作用,那么文化哲学则关注的是人在自然层面、社会层面、历史层面、现实层面的具体生存境遇和生存方式以及未来命运;如果说自然哲学充溢着人类认识自然把握自然的信念与欢欣,社会哲学充溢着人类改善社会的意志 ​​​




我:(愣住)啊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大爷:巴拉巴拉不算




我:巴拉巴拉不算




大爷:气死我了








42




梦见大爷喜欢别的妹子 气得我醒来暴打了她一顿(用表情包)




大爷委屈地顶着头上的大包给我打零食钱钱 ​








43




大爷:你穿黑衣服好帅,每次看你穿黑色我都好心动




我:哦哟看来你喜欢我帅啊




大爷:没,你温柔的好看的卖萌的蠢的我都喜欢,因为是阿钉嘛




今天也土味情话了








44




我在哼歌: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大爷:在你心里




我:过得快乐或委屈~




大爷:快乐 ​








45




记录最近的大爷语录:




-我觉得我比刚开始的时候喜欢你要多得多,因为我现在愿意为了你改变




-认识你运气都变好了




-今年冬季抑郁症好很多,其实你睡着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但你一醒来找我我就开心了




-我倒是希望能出现一个长相或者性格符合我以前会感兴趣的那样的人,这样我就可以向你证明我真的不会再被其他人吸引




-我从来没有对你撒过谎




-我以为你很喜欢xxx(某明星),害我把他的相关消息都翻了一遍




-(我在嗑cp)有我们俩甜吗?




-说好的养小猪结果把小猪带回家跟着我过苦日子,要好好赚钱鸭




-和你在一起以后我都很少做噩梦了








46




大爷:我有小金库有钱钱,还可以继续养小猪




我:现在要续费吗?可以选择三个月,三年,三百年的套餐




大爷:我要三百年的!嗯算了三万年的!




分期付款~ 








47




大爷刚才 将近凌晨两点 拆了今天第四根string cheese 我大喝一声“你还吃!” 大爷瞬间吓得抱着芝士棒愣住不敢动 ​








48




我:(笑出声)




大爷:(跟着笑出声)你乐啥?




我:不是,我乐是有原因的,你又乐啥




大爷:我看你乐我就想乐








49




史上最接地气礼物:有人按门铃送餐,保姆阿姨抱着个西瓜进来问我是不是我买的,我一脸懵逼随即意识到是大爷








——乡村爱情第十集之人民生活走上了富裕的道路,冬天也可以送心上人反季节甜甜的西瓜








50




大爷说那天开着车,听说了我病得起不来床的消息,顿时急得心脏都疼了起来。




我开玩笑说咱俩是贾宝玉和林黛玉吗,大爷就念了起来“宝玉说,我有一颗心放在林妹妹那里了,让她给我带回来,不然我就成了没有心的人了”








(原文是 我有一颗心,前儿已经交给林妹妹了,她要过来,横竖给我带来,还放在我肚子里头)








51




大爷念了一串数字:180XXXXXXXX




我呆呆地问:那是什么?




大爷:你电话号码! ​








52




现在我一说“都怪你”,大爷就“怪我怪我”,然后默默问一句“怪我什么呀?”。比如我现在饿了怪她不睡在我旁边,这样我就可以把她摇醒帮我去冰箱里拿吃的了








53




之前说过爱吃的水果,今天大爷睡前跟我说:我睡了,让车厘子替我爱你




我没当回事儿,然后五分钟后外卖送了一盒车厘子来给我 ​








54




大爷在工作,我给她发了两个表情包,说:我就刷刷存在感,你不用理我




大爷回复道:你在我心里活蹦乱跳呢,不用刷存在感 ​








55




大爷:以后我的车给你堆毛绒玩具,你想买多少买多少








56




大爷超可爱 从我这儿捡了一堆破烂包括被子枕头以后 说这几个月被她睡得没我身上的味道了 所以打算背到加拿大让我睡一睡 ​








57




一件有点小感动的事 我看好的机票是晚上十点到 大爷担心我回去不安全 一声不吭帮我加钱改成了七点到








58




昨天大爷说了我两句然后我就蔫儿了,大爷就开玩笑说:我们家阿钉今年三岁,阿钉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宝宝,不能批评本宝宝,温柔的批评也不行,本宝宝不接受差评 ​








59




大爷怂恿我去买奶茶,我很认真地想了想理智地说不行我已经买了汉堡可乐薯条鸡翅舂鸡脚了




大爷:(沉默)每天喂那么多还不长肉,养猪是不是要赔本了








60




接上条




节后我瘦了1kg大爷胖了1kg




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国内吃了七天








61




大爷坚称我和暑假长得不一样了




最后发现其实只是iphone原相机和轻颜的区别







可能还有我头发变多了的原因(醒醒








62




跟大爷说,我要当老师的话至少要教高中生。




大爷:那你别和高中生搞出事情啊




我:你当我跟你一样是禽兽吗,找个比自己小七岁的




大爷:(噎住)








63




大爷好直男




我:你知道其实下棋那天晚上我化妆了吗?




她:???不知道




我:那在Memorial Union那天应该很明显吧




她:?????我真没看出来啊








64




偶然两次看出来我化妆的时候:




你眼睛怎么红了?是不是发炎了了?(关切状)








65




要给我们的小文文取名




大爷:谢谢你走进我的荒芜




我:……




大爷:……




大爷:完了,一股郭敬明风出来了








66




大爷嘴甜实例




她没看出来我拍照用了美颜,被我嘀咕了几句“大直男”,结果过一会儿我们俩视频,她说:你真好看,我以为你没用美颜是因为你比开了美颜还好看 ​








67




大爷工作的时候只要不开会就和我挂着语音 她表面上一本正经好像在听音乐专心做事 其实在偷偷摸鱼和女朋友腻腻歪歪(不过她认真起来还蛮认真的)








有了小猪玩偶以后好开心 以后可以抱着一个像大爷的软东西入睡啦 安全感up↑ ​





评论

热度(350)